鋅合金壓鑄-旭嶸實業
旭嵘实业-英文版 锌合金压铸-旭嵘实业-繁体中文版 旭嵘实业-简体中文版
旭嵘实业介绍 压铸产品介绍 压铸产品制造设备 压铸产品制造流程 联络旭嵘实业
旭嵘实业立业以来,即致力于精密锌、铝、镁合金的模具设计制造与开发,我们以多年的开模经与实际生产的经验,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成品设计相关建议、模具配置与生产规划、模具设计开模,减少产品开发失败风险并能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强调事前完整的讨论规划胜过试模后的修修补补,有效的缩短开模时间与试模时间,能让客户提早上线生产。

我们累积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全心全力投注于精密工法的创新开发与质量提升,提供光学、电子、信息零件、计算机、RF、光纤、IA产品、连接器、工业零件等产业所需之精密模具、量具、治具及零组件,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专注在质量、技术、服务上,致力成为客户的最佳供货商。

旭嵘实业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客户能在无后顾之忧下正常出货,展望未来市场之开拓必着重于质量;交期与客户的需求;因此本公司一贯秉持着「诚信、质量、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群策群力,开创新局,并享成长。

经营理念 :
质量技术 永远是公司生存的根本。  
创新 永远是公司进步的动力。  
诚信 永远是公司无形的资产。  
服务 永远是公司成的指标 。



营业项目 :
光学、电子、信息、计算机、RF、光纤、IA产品、连接器、工业零件等产业所需之精密模具、量具、治具及零组件。

旭嵘实业有限公司,专业制造锌合金压铸模具与塑料模具,旭嵘实业公司在锌合金压铸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知识,技能及经验,能因应市场需求实时调整产品结构。具备设计制造各种高难度压铸模具,铝合金铸造件产品,锌合金压铸件产品,并提供各类优质压铸模具,欢迎您来电洽询。